polaris

如果真的有花吐症,我必死无疑

君生我未生 二十八

待律正寰和刘燕微到医院的时候,便被告知人已经被接走了。

“徐伯钧,你这是什么意思!”

律正寰压不住心中的火气直接闯进了督军府。

“小芝现在已经和徐家没有半分关系,你背着我们把她带走算什么!”

“律老板,景芝的确已经和光耀和离,但与我徐家还是有关系的。”

“还能有什么关系?你们徐家连一个小女子都保护不好,还要她替你挡枪,难道现在还要死抓不放!”

“这正是我要说的,从今天起景芝就是徐家的女主人,也是我徐伯钧的夫人,十万徐家军皆会保护于她,绝不会让同样的事再次发生。”

律正寰一把抓住徐伯钧的衣领,“你再说一遍!”

“从今天起我会保护景芝,绝不再……唔……”

律正寰一直都是个极冷静的人,唯有妻女是让他发狂的逆鳞,徐伯钧连话都没说完,就迎面挨了一拳。

“父亲!”

听到喧闹声,律景芝也顾不得下人的阻拦赶到大厅,就看到向来稳重的父亲正发了疯似的要将徐伯钧按在地上,对方完全没有要挣扎的意思,就连训练有素的副官和一旁的母亲两人都半点拉不住。

见到律景芝,律正寰顿了顿,随即更加疯狂地揍向徐伯钧。他怎么敢动自己的女儿!

“够了,够了父亲。”

“小芝你让开,他徐伯钧如今都敢把主意打到你头上,我今天非杀了他不可!”

话音刚落,一旁的副官便拿出了枪指向律正寰。

“放下!”

“放下!”

徐伯钧和律景芝的声音一同响起。

场面终于有了片刻的安静,律景芝一把抱住准备再次向前扑去的律正寰,再这样下去真的没办法收场了。

“父亲,我是自愿的!”

律景芝闭着眼才敢喊出这句话,久久不敢抬头看律正寰的反应。

“律老板,您也已经听到了,我们是两情相悦,徐某是真心想迎娶景芝。 ”说着便要将人拉到怀里。

“小芝……”

一只手却被父亲紧紧握住,用力到起了红印。

她挣开徐伯钧的怀抱,直接跪在了地上。

事到如今,不可能再瞒得住了。

律正寰简直要被气笑了,她光冕堂皇地找了一大堆留在徐家的理由,到头来居然是为了徐伯钧?复仇?荒唐!

“和我回家。”

“父亲,景芝当日所言依旧作数,不论如何,我都想留下来。”

刘燕微知道律景芝话里的意思,一方面是表了即便她对徐伯钧情谊深厚,也绝不阻拦二人复仇的决心,另一方面也是给二人一个离开的台阶,律家再厉害也只是经商的,是绝无可能从华东督军的手里将人强带走的。

“正寰,走吧,她既已作出选择,我们再怎么劝,也是徒劳。”

拽着依旧火气冲天的丈夫,她附上人耳边轻声道,“不急于一时,剩下的回去再说。”

眼看着二人终于离开了徐家,律景芝重伤初愈也脱了力跌在地上,靠在人怀里昏了过去。


徐伯钧看着躺在床上的人,微不可见地弯了弯嘴角,小姑娘比他想的要聪明,主动装出一副深情模样留下来结束这场闹剧,还指着两家不要现在就撕破了脸,自己当然也乐得猎物乖乖就范,与其弄一出强抢,这般才是最好。 

他从口袋里摸出早已改好尺寸的古董戒指——这是徐家祖传给长子夫人的,戴在律景芝白皙纤细的手指上,这本该是一场浪漫的求婚,可他如今却只想将人拷在自己身边,从今以后,她也只能留在自己的身边了。 
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