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aris

如果真的有花吐症,我必死无疑

君生我未生 二十九

律景芝摩挲着手上的戒指,看向窗外,没想到夏天来的那么快,转眼花园里又是姹紫嫣红开遍。

徐伯钧最终还是顾着她的名声没有公开二人的关系,只是把她留在了徐府,毕竟不论民风如何开化,和自己的公爹在一起都是极其伤风败俗的事。

起初重伤初愈,徐伯钧以让她安心休养为由截了手下送来的各种消息,念及两家的关系,知道自己不便再牵扯其中,律景芝不想因此再生隔阂于是便默认了。

却没想到,换来的不是信任,而是越发变本加厉的控制,她现在已经完全失了自由,每天都有人二十四小时的看着,偶尔提出要出门,不是徐伯钧亲自陪着,就是副官寸步不地跟着,说是为了保护她的安全不再让枪击这样的事发生。

可她还是偶然听到管家向徐伯钧报告自己每日的所有动向,甚至包括接得谁的电话和看得书里是什么都会一一查明,更不要说和外界取得联系了解情况。

现在的她,与其说是徐伯钧的夫人,倒不如说,是他的禁脔。

就像手上的戒指一样,之前她还疑惑徐伯钧为什么总是喜欢把弄自己的手指,故而最初看到戴在手上分毫不差的尺寸时,心中满是欣喜感动,可如今看着,却倒更像是个让她无处可逃的镣铐。

“在想什么?”

男人将手搭在她的肩上,感受到了一刹那的战栗。

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发现,院子里的花都开了。”

徐伯钧现在非常喜欢将她整个抱坐在怀里,这让她觉得自己像个玩偶。

“又抽烟了?可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?”

以前徐伯钧很少抽烟,如今却是很频繁,虽然对方已经在门外散了会味,但她还是可以闻得出来。

“再烦的事,看到你就不烦了。”

说罢男人的手便不安分地在她身上游走起来。

又是这样,他现在已不再同自己说任何真心话了,若是她还想问,结果也就是被淹没在一场精疲力尽的情事里。

就在二人即将擦枪走火的时候,管家敲门的声音从外面传来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老爷,少爷回来了。”

徐光耀,对了,还有徐光耀,如果现在唯一一个可以让她和外界交流的人,那便是他了!

 

丝毫不出乎她的意料,父子二人在书房里大吵了一架,徐光耀出来的时候看着还有些狼狈,看到自己更是直接无视。

早在数月前知道二人关系的时候,他便已经大闹了一场,毕竟谁都很难接受,把自己耍得团团转的“前妻”居然无缝衔接成了自己的小妈。

“光耀。”

徐光耀一点没有要回头的意思。

可她不能就这么放他走了,直接追了出去。

“徐光耀!”

“你还想干什么?!”

天知道他有多烦!

“我很抱歉,真的,但请听我说两句,拜托了。”

管家本还想跟出来听二人的谈话,但被徐光耀狠狠瞪了一眼,也只能灰溜溜地走了。

“你要说什么。”

“谭玹霖。”

“你选择站队谭玹霖是吗?”

“你都知道什么!”

徐光耀压低声音质问道,他都已经在想自己要是将人灭了口,父亲会不会亲手崩了他。

“帮我和律家取得联系,剩下的谭玹霖会告诉你。”
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“你只能相信我,你今天回来吵这一架,摆明了和你父亲撕破脸,你觉得靠你自己还可能拿到兵权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文最惨徐光耀,又是做被拿捏的工具人的一天,谁都有对象,他没有不说,老婆还成了小妈😓心疼3秒
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